秃头凌玦er

一个子博。
专发奇奇怪怪且不好看的脑洞。
自己不满意又舍不得删的旧文会慢慢搬过来。

all叶:国家队日常?

  

众所周知,荣耀职业联盟当打13名选手+已退役选手叶修组成了国家队,代表中国荣耀联盟出征苏黎世。

所以,他们由敬(亲)爱的领队带头,建了一个新群。

群名:荣耀国家队。

群名简洁而正经,内容…基本同上。

群里有的只是国家队全体成员早晚安打卡,外加部分嘘寒问暖以及小小抱怨求表扬。

然而,叶领队不知道的是,他亲爱的队(阿)员(崽)们背着他建了一个新群…

群名:国家队员励♂志XXOO叶领队。

队员们在此群的日常十分简单。

1:炫耀自己今天被领队夸了/回复了/有进展了等,迅速引来一片集火。

例如:

黄少天:“啊哈哈哈我跟你们说今天老叶说我表现的特别棒我一个三段斩下去冷冷的大冰雨拍到美国队牧师的脸上然后又一个浮空下去和老叶一起把牧师连击到生命只剩下百分之三十七点七啊我们可真有默契不像你们……”

这个时候就会有许多人跳出来反驳。

比如:

不知为什么会出现在群里的韩文清:“幼稚!”

孙翔:“你乱说什么东西啊?@黄少天”

周泽楷:“前辈,我的。”

喻文州:“少天,今天食堂给你加宵夜,秋葵大餐^_^”

黄少天这个时候就会语重心长的敲下一句话:“我知道你们都在嫉妒我和老叶的关系好毕竟人类的本质都是柠檬精但就算是这样等我和老叶结婚的时候我还是会给你们发请帖的@全体成员。”

众人:“呵,jjc来战,我们轮你。”

表情包:冷漠脸. JPG.

表情包:儿子滚. JPG.

表情包:暴打夜雨声烦. GIF.

……

次日。

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袖子委屈的哭诉:“老叶他们都在欺负我昨晚jjc轮我害得我黑眼圈好重……”

叶修叼着烟,敷衍的摸了摸他的头:“少天乖,摸摸头不哭。”

众人:呵,妈的黄少天。

-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随便看看吧,有点烂尾,还有点黄叶的感jio. ooc怪我,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